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5月20日晚,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在隆平楼四楼顺利举行。学院2023届毕业生和低年级代表参与表演,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晚会。


由舞蹈部带来舞蹈串烧《Dance the night a way》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青春洋溢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全场节目分为三个篇章进行,第一个篇章是“忆峥嵘岁月——过往”。首先是语言部带来的歌舞《危险派对》,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激情的舞蹈荡漾着青春的梦想;随后,声乐部带来了歌曲《飘向北方》,让我们看到了少年的意气风发与热血梦想;语言部带来话剧《谁偷走了我的周日》,为现场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第二个篇章是“看今朝辉煌——当下”,舞蹈部带来的舞蹈《Candy》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一抹微甜;语言部带来的舞台剧《奇迹再现》惊艳全场;由声乐部带来的歌曲《记念》牵动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台下观众也纷纷跟唱“我只想要铭记这瞬间,我们一起做过的光年……”在最后一个篇章“携手启华章——未来”里,毕业晚会走向尾声。舞蹈部带来的舞蹈《Shooting star》祝福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前程似星般闪耀;由声乐部带来的歌曲《See you again》,青春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结尾由全体工作人员配音加演唱《毕业那些事》,大学四年里那一帧帧记忆深刻的画面浮过脑海,珍藏心中。最后,团委书记张周飞进行简单的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常回家看看!



四年前,他们怀揣梦想共赴与西大的天生之约;四年后,他们学有所成奔赴下一个山海。我们用毕业晚会做最后的告别,揭开未来的新篇章。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3: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