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开展“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为落实团市委《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 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和校团委相关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2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在学院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主持。

会上,张周飞老师强调了共青团形象作风的重要性指出共青团的建设质量关键在于团干部的建设质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和对广大团干部寄予深切的关怀与期望。张周飞老师还指出作为团干部理应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学习风气,锻炼自己、服务同学。


张周飞老师指出全院团干部质量虽有提高,但却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仍存差距,学院团委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全院青年同学们学习好、落实“六查六问”专项行动。

接着,张周飞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相关文件,详细深入解读了“六查”查什么,“六问”问什么,明确了工作“怎么干”,要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需切实落实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任务。

各团委干部表示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认真跟随组织部落实好“六查六问”专项活动的学习,努力打造出一个团结友善,能力出众,乐于助人的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2:14: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