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开展“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进一步落实团市委“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校团委相关工作会议的要求,4月26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在学院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主持。

会上,张周飞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的主旨要求,即查信念问忠诚、查学习问理论、查举措问成效、查履职问落实、查立场问初心、查守纪问清廉强调了共青团形象作风的重要性指出共青团的建设质量关键在于团干部的建设质量。各团支部干部一定要对照学习要求,认真逐条逐项学习,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情况梳理自身工作得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绩效。

会后,团支部干部表示定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专项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学习风气,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争当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干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1: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