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开展2021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学院同学与同学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年级与年级之间、专业与专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不断强化学风、校风建设12月12日植物保护学院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开展2021年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干事吴鸿珍主持同时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2021级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导学习。



陈杨学长本次交流会中主要分实验室实验问题、寝室作息问题认识实验室”、“平台和视野”、“课程和专业的帮助”、“竞赛和成绩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介绍提到了良好作息与个人学习效率提升之间的重要关系

马娅学姐在本次交流会中主要介绍植物学学习问题以及寝室关系问题。植物学学习方法”、“宿舍生活”、“实现理想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她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秦丛宴学长在本次交流会中主要分享高数学习方法经验交流以及转专业相关知识其中对于高数的学习方法主要有以下四个:1看例题2背诵知识点3进行二轮复习4制定针对性计划。

彭渝学姐在本次交流会中主要分享如何处理好和学习以外的学生工作,以及对本科阶段的规划问题进行指导。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受邀学生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不但对大学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选择。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内容充实,为即将期末考试的同学们指点迷津,点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优秀榜样的指引下,植保学子定会汲取经验,刻苦学习,锲而不舍地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1-12-13 16:50:3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