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1224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张周飞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

首先,张老师指出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正确认识防疫事态,并提出精准快速做好人员排查、从严做好学生外出管理、切实做好学生健康管理三点要求。他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宿舍用电安全、遵守规章制度等。随后,张老师以考风考纪为例,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加强复习,做好准备。张老师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加强就业观认知和自我就业意识,理清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到底想做什么,同时发掘自身潜在能力,培养社交能力,进而能够立足于社会。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还奠定了健全的班建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发布时间2021-12-27 12:08: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