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21年冬季校园健身跑活动

12月10日下午,西南大学2021冬季校园健身跑活动于第四运动场开幕,植物保护学院共有100名学生12名老师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健身工作,积极开辟“第二课堂”,切实抓好大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在场地设施建设、师资配置和经费投入等方面予以足够重视。积极开展符合大学生健身、娱乐、审美的兴趣和爱好课外体育活动,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自觉性。同时,学院还不断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利用广播、校报和现代传播手段,及时为大学生传递体育信息和体育健身知识积极推动和扶植大学生体育社团组织开展专项体育活动等。通过体育文化熏陶,既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又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为大学生课余生活注入生机活力,努力营造体育健身的氛围。

发布时间2021-12-13 16:45: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