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学生寝室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为提升学院本科生寝室管理质量,更好地服务青年同学的成长成才,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219会议室举办学生寝室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纪检生活部、心理健康与勤工助学分中心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检生活部的负责人同学首先介绍了学院长期开展的寝室卫生、安全每周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各年级的寝室检查得分排序情况;心理健康与勤工助学分中心的负责人同学之后介绍了学院寝室周报表的统计、收集和上报工作,并就周报表中反映的相关心理健康,晚间归寝等情况做了通报。最后,张周飞老师结合学校近期安排的寝室流动红旗评比,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等工作,给大家做了学院下一步学生寝室工作布置。希望大家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三层五维”寝室文化建设方案,从表层文化(宿舍布局和卫生状况)、中层文化(完善的宿舍规章制度)、深层文化(人际关系和文化氛围)等三个文化层次和卫生环境、文化环境、学习环境、网络环境、人际环境等五个维度把本科学生寝室建设成“适学宜住”的好宿舍。

 

发布时间2021-12-13 16:00:1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