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召开宣传部门工作推进会

 为提升部门成员工作技能,查摆近期工作得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于11月22日中午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和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部门负责人李欣瑶、曾新颖、韩浩楠三位同学依次梳理了本学期以来各自负责的工作板块和开展的相关具体工作。之后,张周飞老师梳理了部门现在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近三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表明,宣传部的同学的工作技能、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都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大家一定要着力关注部门的主责主业,认真学习和钻研工作技能,努力提升自我,把新闻稿件写作、新闻照片拍摄、发布平台管理这三项重中之重工作做好,为全院的学生工作贡献部门力量。之后,同学们就各自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展开了热烈而踊跃的讨论发言。

 部门全体成员都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例会,认识到自己工作岗位的职责所在和重要意义。2021级的七位干事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例会,学到了许多新的理念和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深厚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把植保学院的好故事讲出来,把植保学院的好声音传出去,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1-11-24 15:20: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