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10月24日下午,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四楼会议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绍扬同学主持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21级新同学加入植保团委学生会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张老师明确提出正确的思想政治引领是团学组织的第一要务每位同学都要有鉴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指出,植保学院团学组织的设立目的就是要助力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需做到以下五点:第一开展活动前进行调查研究;第二贴近同学,而不是孤芳自赏;第三组织活动要注重内涵;第四周密策划第五总结归纳。张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要做到贯彻,执行,落实,有问题及时提出,保持沟通,有始有终。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做好成长成才服务,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学院。同时提出四点纪律要求:严守政治底线、严格自律自爱、严守校规校纪、严肃学风考纪

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大家首先各自部门的职责和成员进行介绍,之后重点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各部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能够加入植保团委学生会大家为骄傲,一定要在这个服务同学、提升能力、锻炼自我的平台上认真工作,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11-24 10:46: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