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绿色 传递爱心


928晚,由西南大学教育学部与重庆市慈善总会联手举办的第四次军训服回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回收绿色,传递爱心”,为贵州毕节的贫困人民献上我们的一份关怀。

活动宣传在今晚展开,志愿者工作部(以下简称志工部)和勤工俭学分中心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志工部部长曹蕊、大一新生张玉等志愿者们手执宣传单,在竹园二区五舍对植保院、法学院进行了回收军训服的宣传,各位同学都积极响应到捐献军训服的号召中来,纷纷表示他们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能使军训服被再次利用,也能为贵州毕节的贫困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何乐而不为。本次活动将在竹园食堂门口、竹园文化广场、二运门口等摆点,有意愿加入这项活动的同学可以在1013日去指定地点捐献军训服,为毕节献上一份爱心!

本次宣传活动收效颇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为贫困地区献爱心的机会。“回收绿色,传递爱心”让我们借此机会为他人增一分温暖,为环境减一大包袱,略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网络编辑部孔淑娴 供稿

发布时间2014-09-29 17:48: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