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希望的蓝天

——“植愿课堂”活动

20141024日下午4点,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在天生桥社区办公室开展了植愿课堂活动的前奏——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部长曹蕊,副部长许博文、邱容和其它几位干事,以及志愿者们。

本次活动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合理化,鉴于去年招收小学生过多而导致课堂秩序有些混乱、辅导效率不高,今年缩减为7个小学生,使活动更加顺利。在本次活动中,去年参加过本次课堂的志工部副部长许博文、邱容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关于植愿课堂的丰富多彩的内容,得到了家长们一致好评。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志工部下周二将正式开始植愿课堂活动。

本次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为以后的志愿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并加深了新志愿者们对志愿的深入理解,为未来的植愿课堂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27 08:53: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