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愿希望,永驻笑颜

 

 ——记“植愿课堂”开幕和宣传活动

    记忆中最美的时光是童年,那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总会为世界送来纯净和温暖。为让童真的笑颜更加璀璨,植物保护学院志愿者工作部的同学们再一次开启了他们的志愿旅程。“植愿课堂”旨在发挥小手牵小手的作用,在学习、生活、心理三方面给予小学生帮助;发挥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与风采。 

    10月23下午,由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植愿课堂”宣传活动在天生街小学门口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要对1-4年级的小学生开设“植愿课堂”,小学生稚嫩的语言和天真的笑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下午的时光变得愉快而轻松。最后,10余名小学生加入了课堂活动,为本次宣传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惟愿世间最美的童真永远不会失去那纯粹的光彩,愿那美好的笑颜愈发璀璨。从心出发,以爱为本,“植愿课堂”即将开启!相信植物保护学院的同学们会用自己的爱心和诚心为小朋友们带来温暖和快乐,也为自己的生活带去纯净的美好感悟!

                                                新闻网络部李柠君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24 16:27:2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