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植保,舞动青春

——记植物保护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节目复审

1018上午,植物保护学院迎新晚会节目复审兼第一次彩排在学院一楼顺利进行。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刘秋艳,学生会主席李聪,团委副书记向丽,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复审。

上午九点,复审正式开始。大一新生以欢快的民族舞蹈为表演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紧随其后,异彩纷呈。民族舞蹈串烧展现了迷人的异域风情,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热情,诗歌朗诵更是精彩的表达了植保学子的壮志豪情,赢得了满堂称赞。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霸王别姬》,两位表演者的演技实在是不俗,欢快的笑声不断响起,喝彩声更是不绝于耳。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嘉宾都对此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各个节目的负责人认真听取,承诺会更加勤奋地排练,为今后的彩排和正式表演做好准备。

青春,在跃动旋律中飞扬;激情,在妙语连珠中迸射。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我们植保学子的风采,都凝结着同学们的心血和汗水。每一次的掌声和欢笑,都是表演者最踏实的回报,相信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将迎新晚会变成今秋最灿烂的记忆。期待下一次彩排他们更精彩的表演,并在2014年的迎新晚会上能够勇创新的高峰!

                                                新闻网络部李柠君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20 09:13: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