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爱好者协会会员动员大会

经过几天的认真准备,昆虫爱好者协会(以下简称“昆协”)会员动员大会于1018日下午14:30在植物保护学院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昆协副会长文翔和外联部副部长岳靓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丁伟教授、前任校学生会主席詹朝裕,前任昆协副会长余瑞忠。

大会伊始,原校学生会主席詹朝裕学长向会员及干事们介绍了昆虫爱好者协会的发展,指出昆协是个卓越的院级组织。在发言的最后,詹朝裕学长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昆协全体干部干事及会员们的殷切关注。接下来是丁伟教授的致辞,丁伟教授通过其偶像周尧先生的故事,勉励大家借助昆协的平台发展为世界级的大师。随着丁伟教授讲话的结束,大会也进入了最令人心动的幸运抽奖环节,余瑞忠学长代表昆协抽取了10位幸运会员,并向他们赠送了由丁伟教授编写的《这一年在美国》。

大会进行到这里也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来便是会员参观昆虫展厅了。会员们在干事的带领下,来到了我们植保院的昆虫展厅。刚进入昆虫展厅,会员们就对展厅里的标本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在干事们对展厅的具体内容的精彩讲解下,那一个个兴奋的眼神、一声声不由自主的惊叹无不彰显着会员们内心的愉悦和兴奋。时间在悄悄地流逝着,展厅的讲解也慢慢的接近尾声。当会员们收到了昆协发放的小礼物时,昆虫展厅的讲解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员动员大会让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昆虫爱好者协会,同时也表达了昆协对他们的重视。正如丁伟教授所说的那样:“希望我们的干事还有会员们,能以昆协这个组织为平台,积极的探索昆虫世界的一些奥秘。只要大家能坚持自己的兴趣,也许多年后的你们中就有一些成为昆虫学的大师!”希望昆协能够越办越好,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供稿人:李冉

 

发布时间2014-10-20 09:11:4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