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昆虫一起展翅翱翔

——记植保大讲堂昆虫展厅参观活动

1121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的小伙伴们走进位于学院三楼的昆虫展厅,参观了唯美精妙的昆虫标本。在昆虫爱好者协会成员们的精细讲解下,大家了解到许多与有关昆虫的专业知识。

下午四点半,同学们在昆虫爱好者协会成员们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进入展厅开始了这一次奇妙的参观之旅。昆协的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别在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美丽的昆虫带给我们的无限欢乐。

一看到满屋色彩斑斓的昆虫标本,同学们都忍不住为满室的精美标本所惊叹。展翅飞翔的翩翩蝴蝶,朝气勃发的威武螳螂,还有力大无穷的健壮天牛,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精彩无限的昆虫世界,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雄伟力量。昆协小伙伴们精彩到位的解说,更是让大家沉醉在了昆虫的无限魅力之中,无法自拔。

绕着展厅看了一圈之后,同学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迫不及待地表达出自己的看法与感想,整个展厅都沉浸在一种欢快的氛围中。接着,不少同学在留言簿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展厅的美好期望。最后,植保大讲堂昆虫展厅参观活动在同学们的赞叹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1-23 10:53: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