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杯:赛出真我风采

----“金蝉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41110,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金蝉杯”篮球赛在我校第四运动场正式开赛。开场赛分四个小组进行对决。分别为男生:14级植保1VS14级植保6班、14级植保4VS14级植保5班、14级植保2VS12级生安2班以及女生:12级植保4班、12级生安2VS12级植保2班。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一开始,各队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以14级植保2班与12级植保2班的比赛最为激烈,开赛不久,比分就拉的十分悬殊。场上的各队队员都借助每个人的优势,进行猛攻巧守,而且各队都随机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强烈的团队精神。而这四场小组赛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唯一一场女篮的比拼:12级植保4班、12级生安2班与12级植保2班的对决。两队的女球员们英姿飒爽毫无让须眉之意,不禁让人热血沸腾。赛场上,各队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准确的抢断,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引爆。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14级植保4班、14级植保1班、12级植保4班和12级生安2班、12级生安2班获得本场小组赛胜利。

这是“金蝉杯”首场比赛,气氛紧张、精彩绝伦,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振奋人心。“金蝉杯”篮球赛是一场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意的盛会。比赛有着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与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相信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与关注下,本次“金蝉杯”篮球赛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网络部孔淑娴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1-12 09:48: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