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西大

---记手工艺品制作大赛

2015411,由植物保护学院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协办面向全校学生的“给西大的礼物”手工艺品制作大赛在各大园区进行摆点,各园区同学积极踊跃报名。

为迎西南大学办学110周年暨合并组建10周年,西南大学的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为母校献上最美的礼物。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竹园文化广场,开始布置现场,贴出各种精美的图片,并分发此次活动的传单。不少同学对此十分感兴趣,现场吸引了不少人的报名。据了解,此次的作品形式主要为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如:刺绣、折纸、布艺等等。这些纯手工艺的东西一直存在于人们美好的记忆中,不少同学表示自己非常乐于传承、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另外,这次活动收集的手工艺品将进行义卖,得到的善款将赠与天生桥的小朋友们。本次活动通过制作礼物,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祝福的同时,也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增加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开发潜能。

新闻网络部李聪聪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13 08:23:2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