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梦,梦之声

——记植物保护学院团日活动

秉承十八大精神和积极响应“四进四信”,植物保护学院1314级五支部开展了花样青春记,魅力植保行话理想,追植保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演讲赛和进实验田两个环节。

329晚 “话理想,追植保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到我院前团委学生会主席侯明哲、现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佼以及两个兄弟学院辩论队的同学作为出席评委。演讲过程中,参赛同学各有特色,有幽默诙谐的语言魅力,有不失大方的肢体表演,更有娓娓道来的故事叙述,均围绕主题谈及自身对于梦想的理解,现场评委的指导建议,也为参赛同学积累了一份收获和成长。330,同学们到西南大学农学部部长王进军的试验田进行实践活动。在王老师的试验田里,同学们认真观察学习,不时提出问题,老师一边解释一边教导同学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农学事业做贡献。

随着同学们满怀信心地离开实验田,本次团日活动也拉下帷幕。“进支部”是当今大学生主要谈及的话题。本次活动很好的贯彻了党的方针路线,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让他们对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愿他们在农学路上越走越精。

                         新闻网络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02 16:11: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