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院植愿课堂日益精进

“大手拉小手,我们在一起。”这句口号温暖了天生桥社区每个人的心,也贯穿了近两个小时的植愿课堂。410日下午四点钟,植物保护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天生桥社区的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课堂。

本次课堂的气氛比以往的每次活动都要活跃,志工部部长曹蕊,副部长许博文带领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解作业要点,解决功课问题。干事杨佩锦用五花八门的昆虫图片和有趣的益智小问题将小朋友的兴奋点逐步升高,使本次植愿课堂达到一个高潮。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凭借他们的聪明与机智,得到了在场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赞扬。课堂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气氛活跃,成效显著。最后在大家响亮的口号声中结束了此次植愿课堂。

“姐姐,下次你还会来吗?”,课堂结束后,一个小朋友如是问。在这天真的话语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植愿课堂对小朋友们的深远影响,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老师遗留的作业,而且还让他们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愿植愿课堂越走越好。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13 08:16: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