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 新的希冀

长达两个月的寒假悄然结束,伴随着各项学生工作的展开,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征程。

313日下午,团委学生会2015年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厅正式召开,团委书记刘秋艳老师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会上,刘老师简要说明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要“切合时事、抓住热点、树立品牌”的工作要求,为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树立了新的旗帜。在此之后,李聪等主席团成员说明了今后的工作要点,对干部干事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

开学伊始,正逢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认真地学习两会精神,感受到中央对当代大学生的深切关怀;学习、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增进了师生间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在两会精神的指导下,各部门也正在筹备着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部即将举办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金蝶杯”院运动会;组织部也将开展体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另外,同学们努力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争取把接下来的“植保杯”、昆虫文化节等活动办出自己的特色,树立学院品牌,办出时代的风采!

新学期迎来了新起点,新面貌迎接着新篇章。明媚的春光为我们带来了新学期的希望,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迎接未知的挑战,共同朝着我们的目标与理想前进吧!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3-17 08:59: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