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托起希望

——为优秀学生彭榆翔伸出双手

317,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通过支付宝平台将本学院的爱心捐款传递给了我校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优秀学生彭榆翔,让爱心的火炬在西南大学的绿地上熊熊燃烧。

自得知彭榆翔同学突发脑溢血,在重症监护室整整30天,医疗费用已花费三十余万元这个噩耗之后,为了救治彭榆翔同学,解决这个家庭的燃眉之急,我院志工部立即向每班发布爱心捐赠的通知,积极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我院各级同学得知此事后,便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虽然两千多元的爱心款比起数十万的手术费来说是杯水车薪,但延续了助人为乐的品质,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本次捐款借助网络平台顺利进行,为此次有意义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记号。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加美好。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和谐与友善,衷心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帮彭榆翔同学渡过难关,继续他的精彩人生。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3-18 15:34: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