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协开学干部干事大会

天气晴好,花香阵阵,蝶儿翩飞,齐聚一堂。315日下午2:30,在植保学院四楼会议室,昆协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宣传部干事张显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分别表达了对大家新学期的希冀,并大致提出了本学期的规划。同时,他们都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新的挑战,再接再厉,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话语间是对干事们的无限鼓励,要坚持、要认真、更要有勇气。随后,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上台发言,部长们的建议和分享使大家获益匪浅;干事们对以往的反思和对今后的提议,也让大家有了紧迫感,更有了奋斗的信心。最后,会长为上一学期表现优异的明星干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最后,主席团依次上台做了总结发言。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昆协将要迎风起航,相信大家也会从一点一滴的经历中感受更多,学到更多!

 

 

供稿人:张宁

 

 

发布时间2015-03-16 16:27: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