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三下乡”,实践话理想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农村文化建设,51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倪若清,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聪,副主席梁金辉等人出席大会。

大会一开始,李聪主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箴言,向大家阐述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参与“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以致用。

随后,倪若清部长分享了他对于“三下乡”活动的看法,强调了安全问题,鼓励同学们运用更新颖的形式参与其中。两位往届优秀小分队成员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活动经验,使现场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答疑环节掀起了大会的高潮,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倪若清部长都一一做出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三下乡”活动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三下乡”活动中展现最优秀的自己,带着植保学子的热情与朝气投身到社会服务当中去。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5-14 15:42: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