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携梦运动

 ——西南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历时三天的第十届校运会在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观众们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426日上午圆满闭幕。

回顾为期三日的校运会,奔跑、跳跃、拥抱、呐喊,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被定格在这温暖的四月。在本届运动会中,植物保护学院的全体师生展现了属于植保人的风采。其中,14级钟威同学继男子跑跳第一后又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全校第二名;14级张显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当然,同学们的团结力量更是为植保院带来了男子100米消防接力第八名、2分钟集体跳绳第五名的优秀成绩;教工组的老师们也在多个项目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另外,教师组与学生组的广播体操比赛展现出我院拼搏进取、勇争上游的精神。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植保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三天的时间,同学们的奋勇争先和顽强拼搏,大家有目共睹。希望植保学子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共同谱写梦想新篇章。

新闻网络部李聪聪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28 15:01:5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