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盛宴 植保光华

——记西南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五颜六色的方阵,响彻云霄的口号,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424日,西南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召开,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随之拉开序幕。

24日早七点,二运操场周围已经围满了五颜六色的方阵,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后,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每个学院按照入场顺序依次进场,五彩缤纷的服装与红色的跑道相称充斥着每个人的视神经,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每个学院带队举牌的高颜值美女,引起在场观众的尖叫。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党委书记黄蓉生宣布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竞赛一一展开。植物保护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学院争光,精神可嘉。我院14级钟威同学以6.05米的战绩力压群雄,获得本次运动会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钟威同学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精神,让我院在校运会的历史中留下光辉的一笔。在明后天的比赛中,希望我院的运动健儿能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再次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举办。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26 00:35: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