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入佳境,“职”上青云

——西南大学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顺利进行

419下午三时,西南大学第三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在圆顶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植物保护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六院联合举办,比赛以“‘简’入佳境,‘职’上青云”为主题,分为支持人开场、简历展示、评委点评、嘉宾致辞及嘉宾颁奖五部分。

在职场比赛中,从最初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到最终挺进决赛的12位选手齐聚圆顶,用视频、PPT等方式展示自己的简历以及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用简历展示的形式,各显身手,进行了一场激情与才华的碰撞。简历展示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犀利、深刻,恰到好处的点评。随后,嘉宾讲授了关于制作简历的技巧,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最终,园艺园林学院2012级丁凡摘得比赛的桂冠。

简历的制作承载了参赛选手们的思想,简历的书写挥洒着他们的荣耀,简历的设计充盈着选手们的灵感。本次职场精英大赛使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得到了提高。付出才有收获,奋斗才是青春,相信此次大赛将为参赛选手们开启成功应聘的大门。

新闻网络部孔淑娴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22 10:24:4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