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亮晶晶 情谊更深深

——昆协与学生会琥珀制作交流会

 

为了加强与学生会的沟通,促进相互间的合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419日下午两点整,昆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琥珀制作交流会,出席嘉宾有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聪,副主席梁金辉,以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在表示
对各嘉宾到来的欢迎后,主持人用PPT向大家讲解着操作流程,而一旁的工作人员正调配着制作琥珀需要的胶水。等到主持人邀请大家开始进行实地演练时,大家早已按捺不住期待已久的心情,跃跃欲试。只见大家兴奋地将调配好的胶水倒入琥珀模具,然后小心地拿起了昆虫针,细致地将胶水中的气泡挑破,最后把整好身姿的昆虫轻轻放入模具,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由于时间原因,真正的琥珀并没有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好奇与热情。

一个小小的活动,代表的意义却是重大的,携手向前,方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相信植保院的这两个臂膀,会互相扶持着,进步着!

 

 

供稿人:张宁

发布时间2015-04-21 08:57: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