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新气象

——记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422日下午1点钟,植物保护学院2015年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院四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刘秋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在刘老师的介绍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院新一任党委副书记李玉胜上台讲话。李书记首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对我院老师们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表示赞许。接着,李书记指出,要紧抓并落实我院昆虫文化节等特色活动,切实安排好广大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搞好学风、班风、考风建设。李书记还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心,学好专业知识,积极锻炼社交能力。对于此次校运会,李书记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教导同学们要秉持着“我运动,我快乐”的信念,感受运动会的似火激情。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为运动会的举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刘老师上台总结,教导大家要认真听取李书记的讲话,树立自信,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同时,刘老师强调,运动会期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运动会,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相信植保院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相信我们一定能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4-26 00:31: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