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授位,季忆留夏

——记农学部2015届本科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629日下午15:00,随着宏伟国歌声的奏响,农学部2015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植物保护学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仪式由农学部党委副书记、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主持,西南大学校长助理兼农学部党委书记、部长王进军教授及农学部的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典礼历时一个多小时,分为合唱国歌、校歌、授位仪式、代表发言、老师寄语等共九项议程。整个典礼气氛庄严,井井有条,九项议程都简短高效。其中,以王进军教授为代表的四位农学部教授一一为穿着学士服的2015届毕业生们授予学位证书成为本次典礼的重心和焦点。紧接着王部长的发言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他对毕业生们给予了祝福和期望,并给他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以国歌开头,以校歌收尾,2015届毕业生典礼最终圆满结束。

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衷心祝愿2015届毕业生把握现在,创造美好的未来,也祝愿农学部的明天更加辉煌。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6-30 10:49:4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