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这年 昆协你我

——昆协年度总结大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栀子花开。伴随着淡淡的栀子花香,612日中午1230,昆协在学院三楼举行了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一段视频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视频虽短,却记录着昆协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随后,秘书长沈盼进行发言。他激励大家要“三心二意”,即舒心、踏心、安心,情意、暖意,做自己想做的事。紧接着,各部门播放自制的幻灯片,一字一句,一音一符流淌在耳边,充满着整个教室,记录的温暖,勾起了离别的不舍。会长和秘书长为本年度的优秀部门——办公室和编辑部颁奖,并为昆协的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会长李梦醒做总结发言,针对每一个部门先前的表现,她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人生要有梦想,只要你努力,生活总会向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她如是说道。

情意绵绵,终有一别。无论去留,大家都将与昆协同在,衷心祝愿昆协越办越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供稿人:张正

发布时间2015-06-15 08:20:0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