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改,亦得始终

 —记植物保护学院2014~2015年度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总结交流大会

201566,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齐聚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4~2015年度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总结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刘秋艳、辅导员张周飞。

中午1230分,大会正式开始,李书记首先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肯定,表扬了为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干部干事们,幽默风趣的讲话让大会融入梁荣轻松愉悦的气氛。随后,刘秋艳老师也对本届干部干事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肯定,并表示希望下一届学生工作能够做到更好。主席团代表向丽、李聪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总结和对学生会今后工作寄托的厚望。之后进行了大会的表彰仪式,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部门等七个荣誉称号分别颁发给本学年为学生工作尽心尽职的优秀部门、部长们以及在各项学院组织活动、校运会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最后,由13个部门轮流进行PPT、视频展示暨期末总结,大会持续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大会中各学生干部都表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辛苦过,感动过,收获了很多。

临近换届,在这一年的学生工作中,不论是主持大局的主席团,还是成熟稳重的部长,以及慢慢蜕变成长的干事,相信这一年的时光让他们都收获了很多,团委学生会一同走过,在大学青春的四分之一路里,初心未改,亦得始终。

                                            新闻网络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6-08 15:01:5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