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啦啦队,为青春舞动

紧张而激烈的球场上,总是少不了那道阳光、靓丽的风景线——啦啦队。为给各学院啦啦队员提供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65日下午,西南大学第二届足球啦啦操比赛在四运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植物保护学院作为参赛队之一,其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中,我院九位青春飞扬的队员用欢快的舞步登上舞台。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她们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好评,并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成绩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刻苦的训练。看到她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那是汗水与泪水交织的美丽。

本次啦啦操比赛中,我院队员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用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的动感与活力舞动了比赛,舞动了青春!

新闻网络部孔淑娴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6-08 15:00:2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