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足球队旗开得胜

2015521日,在西南大学第二届足球联赛中,植物保护学院足球队以3:0的优势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下午五点五十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连绵不断的小雨浇不灭场上队员们取得胜利的决心和观众们的热情。尽管受到天气影响,但双方队员依旧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防守,上半场进行到十五分钟,由于对方禁区防守失误,我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前锋孙嘉祺不负众望,以一刁钻角度射门进球,摘得一球领先。随后,队员们乘胜追击,又获一球,上半场以2:0暂时领先。调整休息十分钟后,下半场比赛由于体力不支和天气因素,双方持战成焦灼状,但几次危险形势都被双方后卫化解,距离结束还有三分钟时间,我队队员积极组织的一次进攻获得奇效,收进第三枚进球,决定胜局。

本届足球联赛采用七人比赛制,这对战术安排以及球员个人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希望植物保护学院的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在本次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新闻网络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5-25 08:13: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