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1211日晚上七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以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十五个部门以PPT的形式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汇报了过去半年部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不足的反思,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各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可谓内容祥尽,形式丰富。其中,组织部详略得当,准备充分的PPT以及现场的精彩展示迎来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纪检生活部新颖不失内涵,创新不失格调的PPT配合干事幽默的语言引起大家的阵阵欢笑声和掌声;实践调研部严谨的数据分析以及对比鲜明的业绩表格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成绩,为他们喝彩;宣传部以部门成员为核心,以工作内容为中心原创的顺口溜,录制独一无二的工作汇报视频也同样灵动出彩;办公室别出心裁的部长寄语以及干事心语让人感动;文娱部文艺清新又不失风趣的视频让大家感受到了学生工作的乐趣

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妍丹简单总结了这一学期来各个部门的进步和不足,并宣读了明星干事名单。接着辅导员钟源发言,她说:“我羡慕你们正处在人生的黄金时代,拥有无限的热情与无数的可能性,非常开心自己能和一群十八、九岁的同学们一起工作,感受你们洋溢的青春美好,一学期下来大家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每次总结都是进步和成长,相信你们以后会做得更好!”

接着,张周飞老师对大会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总结。他说道:“任何一件有价值的东西都不是没有付出就能得来的,它一定是你努力才能得来的,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是没有一点难度的,那么请相信它一定是没有多少价值的,没有经过辛苦付出得来的成绩不是自己的,只有真正参与到活动中去,一次次改进,才能有所得。以后我们谈到迎新晚会的时候,可能会记不得节目,但是一定会记得你参与晚会收获的东西。”他还对下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寄语,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开展更加有趣有意义的,参与度高的活动;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团委学生会发光发热。话语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双旦快乐,祝愿每个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最后,大会在各个成员抽签交换圣诞礼物的温暖气氛中结束。至此,今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告一段落,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再次起航。

 

新闻网络部皮静供稿

 

 

发布时间2016-12-15 13:16: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