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

 

 

412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学院四楼举行了一年一届的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出席了本次大会,14级神农班,152班、4班和162班四个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同宣誓入团誓词,而后齐唱团歌。接着,1516级各班进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各班从支部建设、支部发展、团日活动和班级荣誉等四大方面进行了班级介绍。各团支部答辩材料准备充分,上台展示风采尤佳,评委认真聆听,仔细评分,积极提问,并给出中肯建议。其中14级神农班的班长郭海龙介绍了神农班同学的科研进展和论文发表情况。152班班长刘天远提到,班级在办好各种活动的同时没有将学习落下,班级多名同学进入学院实验室学习并发表文章。162班团支书刘昌云从志远、学渊、业勤、性谦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班级情况。

随后,会议进入最后一项。钟源老师对各支部的PPT制作、材料准备等方面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都增强集体荣誉感,争取更多的团体荣誉。张周飞老师总结说:“本次大会将作为期末综合测评中考核和评价班级团支书的参考数据,希望借此来促进大家更好地学习。”最后,李玉胜书记上台致辞并针对各班级答辩情况给各支部提出建议,他说道:“希望通过五四评优展现植保学院各个团支部的风采,搭建起支部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未来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学风建设,把团日活动做好做精,大家要共同为建设优秀的团支部而努力。”

新闻网络部王寒钰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19 10:45:5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