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仰为马,植梦趁年华"最佳团日活动评选圆满结束

 

 

419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以信仰为马,植梦趁年华"最佳团日活动评选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学生会、昆协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20152016级第五团支部获得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第一名,第一团支部和第三团支部分获二、三名。

本次最佳团日活动评选形式为各班代表上台展示PPT回顾总结过去一个月里各支部组织进行的特色活动,评委分项进行打分。各支部主办的活动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其中第五支部“聚焦两会,关心民生”主题活动中其特色项目是模拟两会提案,“议员们”提出全国通用交通卡、延长男士陪产假、大学生旅游补助等问题,提案内容大多来自现阶段大家正面临的现实问题或社会热点话题。每个同学通过提案,可真真切切体验两会,拉近自身与时事的距离,正如“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此外,第一支部的辩论赛,第二支部的“行走在青春路上”演讲比赛,第三支部的诗词大会等都各具特点。

随后,钟源老师总结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思考不同活动及其效果之间的差异,不断提升活动的成效和影响力,不仅要争当院级优秀,还应该向校级优秀团日活动不断努力。最后,张周飞老师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评分细则、分数构成并宣布获奖团支部,张老师表示团日活动是团支部建设、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展现团支部的风采。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以信仰为马,植梦趁年华"最佳团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网络部高雨桐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25 11:16:1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