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爱国,做合格大学生——第二届“梦之声”演讲赛复赛圆满举办

 

 

47日,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届“梦之声”演讲赛复赛在学院三楼举行,由初赛进入复赛的18名选手将展开更进一步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理性爱国”,各位参赛选手将根据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演讲赛复赛评委由包括主席团成员杨家豪、王玥,学院前辩论队队长李柠君,辅导员助理黄文琪等7位高年级同学组成。

下午一时,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登台,就“理性爱国”这一主题阐释自己的观点。每位选手都各有特色,尽管因为临场紧张、身体不适等原因,有的选手发挥得不是很好,但每位选手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其中马婷同学利用背景音乐来营造氛围,烘托自己的演讲效果;陈梦玲同学思路清晰,角度独特,她从为官从政者、普通民众到当代大学生,一步步阐述如何理性爱国;彭国栋同学的演讲气势磅礴充满感染力,最后的号召掷地有声;王锐同学台风得体,语言感情丰富,逻辑清晰,对全场的把控让人赞叹…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近日来的努力准备的成果。评委们也对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为选手们提供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帮助他们完善自己,提升水平。评委李柠君说道“希望参赛选手能在思维逻辑方面进一步完善自己,在登台演讲时自信从容,祝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历时将近三小时的演讲比赛在选手们精彩的角逐后落下了帷幕,其中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据悉,演讲赛决赛将于近期举行,敬请关注。

 

新闻网络部陆雨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10 09:03: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