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37日植物保护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35日至7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也特地为学院女生们举办了活动。

活动前期,公关礼仪部成员广泛收集了女生提出的容易实现且有深刻意义的心愿卡片为女生节当日的精彩做了充足准备。36日,女生们的愿望卡片被随机分发给各班男生,男生们收到这些愿望时,大都欣喜的接受,并认真地去帮女生们实现愿望。许多同学表示,自己不单单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也认识了新的朋友,收获了很多的欢乐。而此次活动的精髓更在于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开学生的青春风采。

女生节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洋溢自信与热情。望此次活动带给她们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爱唱是抒发内心的快乐,爱笑是天真无邪的写照,爱跳是青春涌动的表露。希望女“神”们的人生永远那么美丽!

 

新网部王寒钰供稿

发布时间2017-03-12 10:45:2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