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梦•行路人生”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响应党的号召,植物保护学院20152班和20162班携手举办了以青梦·行路人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奉献梦想青春为中心,分别于311日、12日举行了主题演讲比赛、雷锋日记照片评选和义卖活动。

11日下午3时,“行走在青春路上”主题演讲比赛在 33教学楼3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一一分享了对青春的独特见解。选手李秋桦用友人的故事呼吁在场各位珍惜韶华;夏应丹用三代人的故事,剖析了“喂狗”和“叛逆”的青春,引出最好的青春;王磊以独到的价值观念,告诫大家坚持青春的明路——无私奉献。最后,选手吕昭鹏凭借优秀的演讲素养和丰富的经验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学院辅导员助理黄文琪出席本次比赛并总结道:此次演讲比赛,将会在充满奉献精神的三月里,为大家敲响警钟,指明道路。

12日下午,众人相约南区樟树林,开启另一场盛行——雷锋日记照片评选与义卖活动。他们张贴收集的感人事迹的纸张,陈列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十字绣、花篮、折纸等手工艺品,用文字和图片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用心灵和手指编汇出一件件充满爱意的作品。义卖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路人也都驻足为喜欢的感人事迹投票,场面十分热闹,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这如画般的三月,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用实际行动,歌颂青春的美丽,彰显雷锋品质,“青梦·行路人生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此次义卖所得资金都将捐助给李连杰慈善壹基金,捐助给需要的人。

 

新闻网络部郭鹏宇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3-13 11:22:4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