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培训开幕式及学生干部工作教育讲座成功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促进新老团员相互交流学习,增强团队的凝聚力。122日,植物保护学院在33504举行了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团校培训活动。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出席了本次活动。15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昆协干部到场聆听。

齐唱团歌并宣誓后,本次团校培训拉开了帷幕,洪亮激昂的宣誓声,彰显了学生干部斗志昂扬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坚定决心。随后,张周飞上台致辞讲话,他鼓励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握现在,努力锻炼自己,并对本次团培寄予厚望,愿全体学员在此次团校培训学习中能够取得进步与成长,顺利完成培训。

紧接着,李玉胜书记从身边的案例开始,由“一名学生干部面对的七个‘四’”切入,就“四个怪”“学生干部四种角色”“四种意识”“优秀干部应有的四种能力”四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概念、作用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用大量的事例为载体为干部们作出了全面而有意义的讲解,着重强调了身为一名干部认识自我的重要性。

本次团校培训历时一个半小时,其中教学生动风趣,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临近活动结束,同学们似乎都还意犹未尽,不舍地听着最后的讲话。活动结束之后,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植物保护学院组织部 供稿

发布时间2016-12-20 16:35:1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