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本科学生工作年度总结暨考风考纪与安全教育会

 

 

1223日,植物保护学院2016年本科学生工作年度总结暨考风考纪与安全教育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玉胜对本学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用详尽的数字概括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高度肯定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五个结合的理念:线上线下的思想结合、主题教育与思想教育的结合、个体优秀与班级优秀的结合、实际与思想问题相结合、学校家庭教育相结合。

团委书记张周飞着重提出团委的任务应该加强大学生思想建设,健全体制,并提到了学院的特色活动,如昆虫文化节、毕业生舞会、感恩节活动、三下乡活动等,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也对下学期的团委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属于学院自己的特色活动。

最后,钟源就安全和考风问题发表讲话,强调了最近的两节三夜,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能尽量避免外出,晚上自习尽可能结伴同行。同时,进一步强调考风考纪,进入考试周希望大家能静下心来好好复习,收获一份满意的成绩。

每位老师在讲话结束后都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网络部王寒钰  供稿

发布时间2016-12-27 09:32: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