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前行,携手共进——2017年植保院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新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植物保护学院于96日晚举行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团委书记张周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周飞首先强调:“要以良好的、有爱的、充满关怀的心态去迎接新生”。他表示,今年的情况与往年有所不同,植物生产大类招生给包括植物保护在内的五个专业都带来了一定挑战,但大家只要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沉着冷静应对,一定能够将2017级新生工作做好。随后,张周飞将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安排详尽地交代给学长团、各班班委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同时表示:“希望学长团能够在迎新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心态给予新生正面引导,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张周飞就一些常见的问题,例如购买医保、缴费扣费、军训日程等,为学生干部们做了细致的解答,并强调指出迎新过程中学长们应多多提醒新生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学生会主席周瑾就未来三天的迎新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并做了简短总结。至此,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网络部陆雨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9-08 09:37:0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