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领导、教授深入新生班级之“爱院荣校”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近期学院2018植物生产类新生班级先后开展了领导、教授深入新生班级之“爱院荣校”教育活动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何林、副院长青玲孙现超教授王宗庆教授蒋红波教授、车艳丽教授、杜喜翠教授、教授、徐志峰老师张赞老师方安菲老师分别出席了13班至18班的活动。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活动分为两大环节。一是分享环节。在该环节中老师们分别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人生经验;二是互动交流环节。在该环节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答疑。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有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规划大学生涯。

13班活动现场

14班活动现场

15班活动现场

16班活动现场

17班活动现场

18班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2018-11-21 18:15: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