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玉樟,寸室潇湘 ——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11月3日晚7点,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在学校第二学生活动中心107举行。本次活动由植物保护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药学院 中医药学院四院共同举办。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佳、辅导员胡乐、植物保护学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严潇漪出席此次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经过重重选拔,共16个寝室进入决赛,其中我院楠五429、507、510以及李七512共四个寝室成功入围决赛。

比赛内容分为两项。第一项,PPT展示寝室特色。各参赛寝室或清新淡雅,或轻松活泼,无一不展现出大学生的朝气和寝室的温暖。第二项才艺比拼。各寝室成员倾尽全力、各显神通,展现出了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其中,我院楠五507寝室成员表演的《隔壁泰山》,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载歌载舞,场下掌声连连,展示着青春的活力。

两项比拼结束后,张周飞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寝室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寝室风采、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并强调,举办寝室美化大赛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寝室成员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以及塑造优良的寝室氛围。希望各寝室不仅外观上要美好,更要致力于不断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最终,通过现场评委打分以及观众微信投票,各参赛寝室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中,我院楠五510获得一等奖;楠五507获得二等奖;李七512获得三等奖;楠五429获得优胜奖。

至此,寝室美化大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的认识与理解。

 

 

供稿:新闻网络部林婷

摄影:新闻网络部胡辰熹

发布时间2018-11-08 09:19:2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