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疫情期间向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和网上学习流量补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植物保护学院高度重视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实际困难,时刻牵挂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线上科研和线上求职,及时、精准地将关怀送达给需要帮助的同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植物保护学院为本科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和网上学习流量补助。

学院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为基础,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偏远农村、孤残、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学生困难情况分为三等给予一次性100元、300元、500元每人的临时困难补助和50元每人的网上学习流量补助。该补助于323日开始发放,近日将陆续到账。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除了通过补助的形式外还通过多种途径给予同学们更多人文关怀和支持帮助,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等都积极关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状况,目前学生总体情况比较平稳。收到了学院这份暖心关怀,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期望,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学习、刻苦专研,争做有责任担当的优秀西大学子。

 

发布时间2020-04-24 12:05: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