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会

12月25日,学院在四楼报告厅举办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风建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玉胜老师,辅导员张周飞、严潇漪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班委和团委学生会、昆虫爱好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严潇漪老师主持。

会上,张周飞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李玉胜老师为获得学院2019到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称号的班级颁奖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颁奖仪式之后,2018级植物保护2班班长魏海燕、2018级植物保护6班班长谭泽校文明寝室楠园五舍503室寝室长潘思彤校文明寝室楠园五舍506室寝室长尚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大家分享了他们建设优秀集体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李玉胜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向全院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信以绘梦希望大家自信自立,认真谋划自己的美好未来;二是自觉以追梦希望大家躬身践行,在青春实践中拼搏追求;三是自律以圆梦希望大家慎独自律,在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中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12-29 12:10: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