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珍视美好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先烈精神。2020年11月27日下午4点40分,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缅怀革命先烈,珍视美好生活”主题团日活动于植物保护学院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韦思语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在同学们的殷切期待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组织观看革命宣传视频,内容充实,丰富了同学们的革命历史知识接着是各班带来的主题朗诵、演讲,上台表演的同学们声音抑扬顿挫,情感真诚富有感染力。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展现出植保学子优良的革命历史知识素养活动最后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韦思语讲话,缅怀革命先烈不仅是为了慎终追远,其根本目的还在于教育今人。英烈们的遗志时刻提醒我们身负重责大任,鞭策着我们要传承英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在新时代我们每一个青年人都应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学们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参与,都从中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缅怀英烈,传承意志”的重大意义,以此勉励每一位同学都能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勇于担当,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撰稿人:彭浩轩

发布时间2020-11-29 17:40: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