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慰问2017级考研同学活动

  11月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慰问2017级考研同学活动,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及2017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唐荣发书记对考研同学们辛苦备考表示了诚挚的慰问,他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有恒心,在复习的过程中把握好节奏,稳扎稳打,循序渐进的做好考研准备;他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证休息,以充沛的精力应对复习和考试。之后,唐书记和李书记分别祝大家考研成功并共同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和学习资料。同学们都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一定会认真复习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5:43:5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