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2020年11月25日晚上九点半,植物保护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在植物保护学院四楼会议室展开。本次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尚平主持,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思想和主题,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近期高校舆论热点事件来警示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要时刻把控风险,弦要时刻绷紧,各项工作不能出现原则性纰漏,避免社会舆论,强调各层级的衔接工作一定要流畅,不能带着问题去完成工作,注重部门之间的交流。并且提出工作开展过程必须注意的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思想政治,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学院团学组织,各项工作要认真检查,谨慎入微,时刻注重舆论问题,正确引导同学们的网络言论,注重植物保护学院团学组织的网络形象;另一方面是身体健康,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要注重疏导压力,自身调节工作压力,做好学生工作的任务,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尚平进行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的传送。

会议第三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尚平作西南大学学生委员会转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说明。

会议第四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蒙琪缘通过面案例分析来提醒警示团委学生会各位成员。

通过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各成员深刻意识到了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会时刻严格要求自我,以积极的心态为植物保护学院服务。

                                                           撰稿人:党佳怡

发布时间2020-11-26 15:12:3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