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12月28日,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玉胜老师,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周飞老师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周飞老师首先就学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向同学们做了说明。之后李玉胜书记作讲话,他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遇到的就业新形势、新挑战,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谋划就业出路做到早准备、行动早就业、就好业。为此,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认清形势,要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严峻就业情势;二是抓住机遇,要利用公务员扩招等国家利好政策,变危为机,乘势而上;三是转变思维,要树立积极就业意识,消除“懒就业”、“慢就业”等错误思想,争取早日就业。

发布时间2020-12-29 18:50: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